彤彤,爸爸想你了

     彤彤,爸爸这俩天工作很忙,工作的地方也没网络,爸爸很想你,电话里妈妈听出来了,不能和你视频,不能看看爸爸妈妈的小可爱,彤彤,爸爸在外面很辛苦,我们一起为爸爸加油,让爸爸好好工作,工作完事了,爸爸就可以回来看彤彤宝贝了。

 

     彤彤你要乖一点,不过,我的宝贝,你的表现真的很棒,阿姨们来看你,都说好乖的小宝宝啊,你知道妈妈现在只能一个人带你,不是很闹,彤彤真是妈妈的小棉袄啊,妈妈想到你,想到你可爱的小笑脸,都觉得暖暖的,能暖到心里。我的小可爱,我的小天使.... 妈妈继续加油吧,刚才和姥姥生了气,妈妈怪姥姥不理解妈妈。妈妈怎么能不理解女儿的苦呢,宝贝,以后你可不能这样,妈妈会伤心的啊。不过,这得妈妈从现在开始好好思量,好好去培养。让我的彤彤快乐,幸福,开心,一辈子。

   

本文标签: 爸爸 工作
本文链接: http://www.hanyutong.org/index.php
版权所有: 除非注明,文章均为 彤蛋儿的美好时光原创,转载请注明出处及链接!

全部留言

  1. lovetongtong 说道:

    大家都加油,(*^__^*) 嘻嘻……为了这个快乐宝儿

发表评论: